<海贼王-狂热行动>

看完了,不是一个人看2333,说起来还挺热闹的。

作为一个从三四年级开始追海贼的海迷。我觉得这部电影不是特别的优秀。

海贼带给我更多的是一种感动。

如果让我选择一个精彩的打斗,和一个让我动容的场景的话,我选后者。

这部剧场版,只有打斗,甚至连原因都不详细说了。

和雷利媲美的巴雷特就这样被猿王枪乱打打走了。不好,boss太垃圾了。为什么新招数都没有一个。

剧场版没有揭示主线的走向就算了。彩蛋我也找不到几个。没有彩蛋也就算了,时间轴还对不上。

黄金城别的不说,揭示了果实觉醒,告知了革命家的新成员,公布了罗布路基的cp0身份,顺便桃兔还过来冒了个泡。boss的塑造我忘得差不多了,只记得操控一个黄金机器人,那个时候的路飞帅炸好吧,红色拉丝橡胶人。

最强之敌Z,泽法老师永远是我心中的男神。

抱着超越这两部剧场版的心态来影院,心态直接爆炸。

只有打斗,几乎没有塑造。乌索普被秒,路飞一贯作风,一直追boss穷追不舍。怎么说也是罗杰船上的一员,就被路飞打败了?洗白就跟那啥一样。海贼王里面从来没有十恶不赦的坏人,那你但是给我塑造啊。

最强之敌用了最后三十秒,塑造了一个正义的童年泽法。这三十秒简直就把这整部的剧情秒杀了。

路飞拥有整个大海最恐怖的力量,这个不需要你拿一部剧场版去强调。感觉中间剧情衔接就为了点明这个而这个的。

20周年啊。这么忽悠真的好吗,怎么说也等了两年多了吧。我将这个剧场版定义为商业片,最多就是20周年的一个噱头。

要不是最后的幻想果实,让艾斯回来,真的。差点哭了出来。

一个亮点在一整部糟糕影片中的确可以脱颖而出。

最强之敌99分,黄金城95分,金狮子95分,狂热行动90分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